阿昼

游戏狂魔尤其是少女前线、舰c舰r
喜好自己看

茶會或是only什麼的不是在大陸就是在台灣真特麼痛苦……_(qwq」想找人幫忙買周葉合本啦qwqqqqqqqq

11/22 湾家周叶婚礼茶会:

灣家CWT41 販售資訊

晚上好,周葉肝腎保健促進會攤位在CWT41的J04,第一天和第二天皆有攤位。

合本 攜帶量調查 開放中,即日起到12/10,希望能協助我們填寫,謝謝。

如您先前填寫第二天場購,希望改第一天的話,不要緊張,因為是數量調查所以直接前來就可以囉!


灣家通販將委託G77進行,開放通販時會再發布消息,請等待一些時日 : )

(因為通販代理會收服務費,書本販售金額會提高,還請斟酌選擇購買方式哦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大陸地區合本交由無限制代理印刷(請留意內容為 繁體豎排 )
預售地址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24556534074

海報為灣家印刷,產地直送
預售地址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22615762286



感謝各位的支持!

评论

热度(81)